七雨眠眠

写文小白一枚,喜欢啥就会更啥哦,🈲搬运抄袭!更新会有点慢,喜欢就关注我吧~

【阅读体】之188看某某005

•人物归原作者,ooc归我!

•文笔渣!严重ooc预警,慎入!

•时间线:全部完结

❗️最前面有目录,可以找自己喜欢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夜里的市区依然灯火通明,冷暖交织成片。


盛望坐着坐着就瘫滑下去,像他平时瘫在小陈叔叔车上一样,头抵着窗玻璃,看上去昏昏欲睡。


就在江添以为他已经睡着的时候,他忽然开口说:“他们都觉得我跟你很熟。”


因为感冒的缘故,他嗓音沙哑带着鼻音,在车内安静的氛围里并不显突兀。


江添愣了一下,转头看向他:“谁们?”


盛望没坐直,依然那么懒懒地靠着,曲着手指数:“高天扬、赵曦、还有赵曦他爸。今天那几个同学勉强也算,因为赵曦当着他们的面说你带我去他爸那儿吃饭。”


他顿了一下说:“盛明阳觉得我们可以当兄弟,这些人觉得我们私下特熟悉。结果我们连话都没说过几句,是不是挺好笑的。”


他这么说话的时候,又像是丝毫没醉。车窗外的灯光如水流过,在他侧脸投落一片移动的光影,轮廓是柔和的绒边。


江添看了他好一会儿,说:“其实——”


温小辉:“哟哟哟,其实什么!其实什么!快说啊!!”


赵锦辛:“要我说肯定是情话,不过肯定没我讲的好就是了,你说对不对黎叔叔~”


黎朔:“对对对,甜辛大宝贝最棒了。”


简隋英:“哟,熟一点这话怎么能让盛望说呢,江添你木头啊。”


盛望亳不留情面的开始笑他哥,笑声那叫一个猖狂。


江添以为对方是在等他一起走。谁知盛望冲他一抬下巴说:“你手机呢?”


“干嘛?”


“拿出来拍一下。”


“拍什么?”江添皱着眉疑惑不解,但手还是伸进了裤子口袋,略带迟疑地掏出手机。


他划了一下屏幕,界面跳转成了照相机。


镜头里,盛望站在路灯下,影子被光拉得很长。他用脚尖踢了踢凹凸不平的地面,说:“这破路坑坑洼洼的,但我刚刚走得很直,你看见没?”


可能是感冒特有的沙哑鼻音太能骗人,江添顶着一张“我并不想搭理你”的冷脸,默然片刻说:“看见了。”


说完他回头确认了一下——


谢天谢地,送他们回来的司机早已离开没了踪影,整条弄堂就他和盛望两个,这傻x对话没被别人听见。


“光看见有什么用。”领导又发话了,“拍下来。”


“……”


江添默然无语地看了他好半晌,拇指拨了一下照相模式,嗓音轻低地说:“我信了你是真醉了。”


盛望:“喂喂喂,不带这样的,怎么放我黑历史啊!”


七雨:剧情需要(bushi


盛望:“我谢谢你?”


简隋英:“这么一点酒就醉了?盛望你不行啊,看哥千杯不醉。”


酒量好的都翘起了尾巴。


而某些表示有被内涵到。(比如说我本人🌚)


何故:“该说不说,盛望这样好可爱啊。”


宋居寒猛地看向何故,眼里表示宝宝你怎么能夸别人可爱!


【“你之前在车上是不是有话没说完?”


“有么?”江添说。


他脸上没什么表情,看不出来是不记得了,还是故意反问。


“有。”醉鬼这时候脑子就很好使,还能复述细节:“我说别人都以为我们很熟,实际上我们根本没说过几句话,你说了一句其实,然后没了。”


盛望手肘搁在膝盖上,杯子就那么松松地握在指尖。他看着江添,眼珠上镀了一层台灯的光,又给人一种没醉的错觉。


“其实什么?”他问。


江添撑在椅背上的手指轻敲了两下,他垂着眸子,像在回想。


过了好一会儿他才开口:“我说其实可以试试。”


“试什么?”


“试试熟一点。”】


白新羽:“我天,这也太会了吧!”


黎朔:“江添这人冷是冷,但温柔也是真的。”


是啊,江添多好多温柔啊…


他也不欠谁的


却一个人承受了很多很多,幸好现在有他的望仔陪着他。


邵群:“切,再好也没有我媳妇好,我媳妇才是最好的!”


大鹅你闭嘴吧。


宋居寒:“感觉他和我宝宝一样,都很会顾及他人,照顾他人呢。”


【“说到老齐,你们还记得他刚来咱班的时候么?”那个吹自己刷题快的男生说。


“哦对,你不提我都忘了。他5班上来的是吧?”另一个人应道。


“我记得呢,高一第一学期的期中考试他冲进咱们班的,之后就没下去过。”高天扬说着忽然笑起来,“诶!说到做题速度,老齐当初笑死我了。他刚来的时候跟我同排,那天不是随堂测验么。我做一面题,他做半面,我做完了,他还在第二页磨叽。最后什么成绩我忘了,反正下课的时候他手都是抖的,问我你是A班做题最快的吗?我说不是,我倒数。他都快哭了。”


几个男生笑成一团说:“他能练到现在这个速度也是牛逼。”


“是,现在轮到我们追他了。”高天扬说,“你见过他刷英语练习卷么?那叫一个快!菁姐不是说了么,她这个难度的练习卷,150道题,咱们能两小时内做完,高考时间就绰绰有余。老齐那个畜生一个半小时就能刷完,我给他计过时。”】


看到齐嘉豪这个名字,江添和盛望的表情都有些微妙。


顾青裴:“怎么出现了这么一大堆介绍配角,难道在后面会起到关键作用?”


赵锦辛:“或者抢了别个男朋友也说不定呢。”


简隋英:“以哥敏锐的判断力,这哥们准是个混蛋,没啥好果子吃!”


丁小伟:“啊哈哈哈是嘛,为啥不会是好人?”


太过沉浸于分析而没有关注到虽然某人人品不怎么好,但6是真的6。


说话间,另一个女生忽然狂拍这姑娘的手臂,说:“门外、门外!”


“什么门外?”


盛望和这女生一起抬头,就看见江添的身影一晃而过,正从教室门口离开。


“江添?!”


“江添来这干嘛?”


那俩姑娘嘀咕着。盛望忽然想起来为什么觉得她们眼熟了,这俩姑娘趁着体育课来A班给江添塞过礼物和小纸条,不过都被拒了。


一个刚进门的男生小跑过来,手里拿着一本熟悉的活页本。


盛望定睛一看,心说那不是我的错题集么?


果不其然,那个男生把本子搁在他桌上说:“江添让我把这个给你,说你落他书包里了。”


温小辉:“我去,这是真爱啊,快在一起在一起!”


何故:“送错题本真的挺暖心的。”


顾青裴:“江添真是个好男人啊。”


江添表示我现在有点尴尬怎么办,小心思都被别人知道了。


七雨:要是有人能这样对我,我不分分钟年级前几!?


评论(27)

热度(69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